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機發表後即離職?Samsung 行銷大將 Todd Pendleton 掛冠求去

2015/03/06 16:1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三星剛發佈的 Galaxy S6 雙機正處於熱烈討論的巔峰之際,如今卻傳出其行銷幕後大功臣 Todd Pendleton 可能將離職,不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三星及 Pendleton 都不願回應。

「 Next Big Thing 」的宣傳企劃是功不可沒,不過現在就有消息指出,其操刀大將 Todd Pendleton 將於 4 月份離職。(圖片來源/三星)

三星 Galaxy S6 自發佈以來即廣受好評,其中「 Next Big Thing 」的宣傳企劃是功不可沒,不過現在就有消息指出,其操刀大將 Todd Pendleton 將於 4 月份離職,而團隊中其他人也可能跟進或調往其他部門。

Pendleton 在過去四年擔任北美行銷部門主管中,一直被定位為功不可沒的行銷功臣,就是因為它才讓三星成功躍上世界銷售冠軍。

三星剛Galaxy S6 就傳出其行銷幕後大功臣 Todd Pendleton 可能將離職,不過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三星及 Pendleton 都不願回應。(圖片來源/彭博)

不過這也不是三星第一次有高階主管離職了,先前如資深產品與科技副總 Seshu Madhavapeddy ,以及負責開發行動裝置的資深副總 Nanda Ramachandran ,如今 Pendleton 若是真的出走,三星恐怕又要失去一名大將。

不過目前雙方都不願對此多做說明,在消息尚未明確的情況下,也還無法確定是否會對 Galaxy S6 雙機的銷售產生影響,事實上,在過去幾個月中,三星與美國的若干部門就因人事上的調整傳出不合糾紛。

來源:C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