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期待落空?傳蘋果線上音樂串流服務將延至 6 月推出

2015/03/06 16:0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在收購 Beats 後,就傳出接下來將進一步推出線上音樂串流服務,不過果粉們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現在有消息指出,蘋果並不會在下週一發佈該服務,而會將時間推遲至六月份的 WWDC 大會後才會公布。

蘋果在收購 Beats 後,就傳出接下來將進一步推出音樂串流服務。(圖片來源/蘋果)

國外蘋果爆料網站 9to5Mac 就指出,蘋果新的音樂串流服務會將 iTunes 與 Beats 進行整合,而據音樂界人士透露,該服務的發布時間應該在六月份的 WWDC 蘋果開發者大會上登場。

傳出該服務發佈時間將在今年六月份的 WWDC 大會。(圖片來源/彭博)

據傳該服務將以 Beats 的科技為基礎,屆時整合過後的 iTunes 將會以一個全新的形式登場,並可能預載於 iOS8.4 或 iOS9 的測試版中,目前傳出月租定價為 7.99 美元(約新台幣 248 元),與國際市場價格相比較為便宜一點。

在收購及整合 Beats 時消耗了一段時間,發布時程連帶受到影響。(圖片來源/法新)

先前外界認為蘋果的音樂串流服務應該會在 3 月的發布會上亮相,不過據傳因有幾名重量級員工出走,再加上收購及整合 Beats 時消耗了一段時間,發布時程連帶受到影響。

來源:TechRada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