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僅 Nexus 6 手機獨享!Google 將推全新手機網路服務!

2015/03/07 11: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華爾街日報》引述知情人士報導,Google 最快將於 3 月底推出全新的無線網路服務,不過這個服務可不是人人都可以享用,而是專門提供給 Google 旗下手機 Nexus 6,不適用於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舊款的 Nexus 機種也不適用。

Google 最快將於 3 月底推出全新的無線網路服務,不過這個服務可不是人人都可以享用,而是專門提供給 Google 旗下手機 Nexus 6。(圖片來源/Google)

前幾天剛落幕的全球通訊大會(MWC)上,Google 產品主管 Sundar Pichai 正式對外證實,Google 將和現有夥伴合作,成為行動虛擬網路營運商(MVNO)。和傳統電信商不一樣的是,虛擬行動網路業者不需親自擁有通訊網路,但卻需要申請經營執照,和其他電信網路擁有者租用系統來經營行動通訊業務。 

Google 產品主管 Sundar Pichai 正式對外證實,Google 將和現有夥伴合作,成為行動虛擬網路營運商(MVNO)。(圖片來源/彭博)

《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 的無線網路服務將建立在 T-Mobile 和 Sprint 等電信業者的行動網路(Cellular network)和 Wi-Fi 網路上。至於為什麼只限定 Nexus 6 獨享?報導指出,要打造一台能夠和 MVNO 完美配合的手機,其軟體和硬體需要緊密整合;此外, Pichai 也於 MWC 大會上強調,「Google 推出無線網路服務規模將不會太大,也不打算變成大型的電信商」,這可能也是 Google 無線網路僅提供 Nexus 6 使用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