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收訊居然還可接電話!超神奇 Libon App

2015/03/06 14:29 文/記者陳宜豐

雖然說電信公司不斷為了提高訊號涵蓋率做努力,但是總是有些地方(如位在地下室的餐廳)總是在科技世界的範圍之外(也就是沒有收訊),但是如果這些餐廳有提供 WiFi 網路的話,或許接下來介紹的這個 APP 可以讓你在沒收訊時也能講電話!

國外電信商 Orange 旗下的 Libon 語音信箱 APP 推出了一項名為“Reach me"的新功能,可以透過網路通話的 VoIP 技術,在電信業者端將來電由手機通訊網路轉為網路數據通訊進行通話,也就是說:只要有網路就可以接到撥打到你手機的來電

目前這個新功能已在 Android 手機版本上開啟,並且將於 3 月開始於意大利開放此項服務,並且逐漸推廣到其他 Orange 有提供電信服務的歐洲國家,至於台灣是否可以用嘛?我們在這裡只能為大家說聲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