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跳槽不換卡!iPhone 6S 傳內建 Apple SIM!用戶可隨時換電信商

2015/03/06 09:4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6、iPhone 6 Plus 自去年推出後熱潮不減,而可能將於今年秋天登場的 iPhone 6S 到底會有怎樣吸引人的升級表現,更令全球果粉期待。外媒揭露,iPhone 6S 記憶體將由現在的 1GB 升至 2GB;另外,蘋果亦可能在 iPhone 6S 上搭載專屬蘋果的 SIM 卡,未來使用者將可只要從手機上設定就可以選擇電信商,不再需要和電信商簽訂長期合約。

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可能將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6S 將升級至 2GB RAM。圖為 iPhone 6 及 6 Plus。(彭博社)

科技網站《AppleInsider》引述消息人士說法,可能將於今年推出的 iPhone 6S 將升級至 2GB RAM。2012 年,蘋果首次為其第三代 iPad 搭載 1GB 記憶體;6 個月後便宣布 iPhone 5 也跟進。2014 年推出的 iPad Air 2 則是蘋果產品中第一個升級至 2GB 記憶體的產品。

這次蘋果竟然打算在 iPhone 6S 中加入內建的蘋果 SIM 卡。去年 iPad Air 2 發表時,就推出了內建的 Apple SIM。(美聯社)

若如傳聞所言,iPhone 6S 也升級至 2GB 記憶體的話,未來使用 iPhone 時可以同時開更多程式,瀏覽網頁、玩遊戲也會更順暢。但記憶體擴充較耗電,電池壽命可能因此縮短。

不過最有趣的,這次蘋果竟然打算在 iPhone 6S 中加入內建的蘋果 SIM 卡。去年 iPad Air 2 發表時,就推出了內建的 Apple SIM,用戶只要透過裝置上的「設定」,就可以採用加入該項目的電信商,不需要再像傳統 SIM 卡一樣,和電信商簽訂長期合約;若想要更換電信商,更可以任何時候想換就換。若 iPhone 6S 真的搭載 Apple SIM,想藉著產品的強勢以及其獨特的生態系統,把控制權從電信商手中搶過來,恐怕會引起各大電信商強烈抗議和不滿。

到底 iPhone 6S 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升級功能?還得要等到正式發表後才可得知了!(法新社)

此外,先前也傳出 iPhone 6S 相機將可能採用類似 HTC One M8 的雙鏡頭,亦可能會加入「Force Touch 壓力觸控」技術,手機將可感測用戶按壓螢幕的力道,並且依照按壓力道不同來開啟不同功能。到底 iPhone 6S 會有什麼令人驚喜的升級功能?還得要等到正式發表後才可得知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