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振老機 Nokia 1100?Nokia 又在秘密研發手機

2015/03/05 20:2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Nokia 1100 是 Nokia 於 2003 年推出的多彩功能機,如今又要起死回生?有網友於跑分測試網站上發現「 NOKIA 1100 」的跑分紀錄,不過運行的是 Android 5.0 系統,因此是一款智慧型手機。

經典神機NOKIA 1100又將重返戰場?(圖片來源/Nokia)

據網友發現的資料顯示,該款裝置使用聯發科 MT6582 四核心處理器,並搭載 Android 5.0 Lollipop ,很有可能是 Nokia 為延續其 NOKIA 1100 的經典之作。

其他配備及支援包括 720p 螢幕、Wi-Fi、藍牙、GPS、FM 接收器、 800 萬像素影像處理、 1080p 影片攝錄和播放 ( 30fps ),就處理器來看,這應該是一款 3G 手機,應該是主攻新興市場等國家。

有網友發現「NOKIA 1100」的跑分資料。(圖片來源/Geekbench Browser)

聽到 Nokia 即將重返手機界,也許許多粉絲已經開始興奮,不過根據其與微軟之間的協議,直至 2016 年第 4 季以前都不得生產手機,因此還不能確定這款手機是否會上市,不過若是 Nokia 仿效平板以第三方廠商製作的方式也不是不可能。

來源:Geekbench Brows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