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哩外打穿卡車!美研發新型雷射砲 ATHENA

2015/03/05 11: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美國軍事科技又有最新的進展,先前製造出的雷射砲能夠準確瞄準陸地或天上的目標物進行攻擊,如今軍火製造商 Lockheed Martin 更研發出一款新型雷射砲,測試結果能在 1 哩內發射打穿一輛卡車,並且又狠又準!

軍火製造商Lockheed Martin研發出一款新型雷射砲,測試結果能在1哩內發射打穿一輛卡車,並且又狠又準!(圖片來源/Lockheed Martin)

《Engadget》報導,Lockheed Martin 測試最新名為 ATHENA 的光纖雷射砲,測試的過程為,一輛卡車在路上疾駛,雷射砲目標開始瞄準該卡車,但目的並不是要射穿其引擎導致車體爆炸,而主要目的則是要讓這輛車無法動彈僅此而已,因此瞄準的是其發動系統,並且也不會造成過多的傷亡。

雷射砲 ATHENA 是以 Lockheed Martin 早期的 ADAM 系統為基礎,專門設計為在空中射下敵軍的火箭,此次 ATHENA 的研發,其硬體採用了一種光譜結合光束的科技,涉及了更多樣化的雷射組件,並合併成單一、功能強大,且高品質的雷射光,以用來制衡敵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