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根本是外星武器! 未來感的 3D 列印小提琴

2015/03/04 16:5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這個看起來很畸形很像《星艦迷航記》裡「克林貢人」的奇怪物體是最新的外星武器嗎?nonono,當然不是,其實人家是把3D列印出來的小提琴,無聊的時候你可以把它放在牆壁上當作克林貢人的額頭(喂),想要裝一下憂鬱氣質小生時,就立刻來演奏一下,功能可多著咧!

(圖片來源/monad studio)

先插播一下「克林貢人」的圖片讓大家認識一下他↓

(圖片擷取自網路)

這個由建築事務所 Monad 所打造出來的怪異小提琴,將會在4月16日的紐約3D列印秀上登場,除了小提琴之外,你還可以看到克林貢大提琴、克林貢號角(不要隨便幫人家取名字!)。

(圖片來源/monad studio)

Monad 工作室的設計風格一向非常的「特別」,而這個克林貢小提琴完全是箇中翹楚,據 Monad 的說法,克林貢小提琴研發過程相當繁複,一般的小提琴表面都是光滑的,而為了要讓克林貢小提琴在擁有凹凸不平表面的同時,還要保持音質的穩定,著實讓他們費了不少功夫(自找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