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孩最愛!可以摔、打、拋的電腦你見過嗎?

2015/03/04 11:0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鬼抓人、紅綠燈、閃電逼逼、騎馬打仗.....還記得這些兒時遊戲嗎?在電腦還沒普及前,這些遊戲讓同學、鄰居孩子間的感情更加溫;不過,現在的小孩成天與智慧型手機、平板為伍,雖然只要丟支手機就可以讓整團鬧哄哄的小孩瞬間安靜,卻也犧牲了小朋友之間的互動。不過別擔心!現在國外的新創公司 Made by Many 開發了一款趣味十足的3C玩具─Hackaball,讓小朋友可以一邊玩電腦、學習設計程式,還可以找回最真實的互動!

Hackaball 結合了舊時的兒時遊戲和 iPad,是小朋友學習、玩耍的最佳選擇。(圖片來源/Hackaball)

別小看這個會發光的小球 Hackaball,它結合了舊時的兒時遊戲和 iPad,是小朋友學習、玩耍的最佳選擇。Hackaball 其實是一台小電腦,裡面的零件包括 LED 燈、揚聲器、陀螺儀、加速度計(Accelerometer)、充電電池、記憶體晶片和處理器;球體看來有點像個鳥巢,以橡膠、矽膠做成,是絕佳的避震器,不管小朋友怎樣摔、打、丟都沒問題。此外,還可無線連上 iPad,讓孩子打造屬於自己的遊戲。

零件包括 LED 燈、揚聲器、陀螺儀、加速度計(Accelerometer)、充電電池、記憶體晶片和處理器。(圖片來源/Hackaball) 

小朋友只要在行動裝置上下載免費軟體,就可以自行設計遊戲。以丟球遊戲來說好了,孩子們可以從行動裝置上設定當  Hackaball  掉落時發出藍色光、碰到地上後則發出黃光約 5 秒,這時大家就要去搶球,在黃光還亮的時候搶到球則得一分;若在 5 秒後球變成紅色時才碰到球,那人就要扣一分。

小朋友只要在行動裝置上下載免費軟體,就可以自行設計 Hackaball 遊戲。以(圖片來源/Hackaball)

Hackaball 的特別之處就在於,孩子們可以發揮想像力,自行從手機上設計遊戲,且越開發新遊戲,就越會發現更多 Hackaball 的功能和特色。球體還會隨著搖晃、掉落、彈起的動作發出音效,增加了新遊戲的可能性。

常見的「真心話大冒險」也可以用 Hackaball 來玩─搖晃球體後,若變成紅色,那就代表要講真心話;若變藍色則是大冒險。此外,Hackaball 還可以當鬧鐘用!若是早上有起床氣,把 Hackaball 鬧鐘狠狠砸向牆壁也不用擔心他壞掉,是不是相當實用啊!(誤)

(圖片來源/Hackaball)

Hackaball 要價 69 美元,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出貨。不希望孩子成天盯著手機看的爸媽,可以考慮為孩子入手一顆,開發孩子的想像力喔!

Hackaball 要價 69 美元,預計將於今年 12 月出貨。(圖片來源/Hackaball)

Hackaball from Made by Many on Vim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