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華為智慧車用行動分享器CarFi  支援10項裝置

2015/03/03 17:37 文/記者吳佩樺

汽車資訊娛樂系統的無線上網是未來的重要趨勢,華為於 2015 MWC 通訊大會展示 4G 行動 WiFi 裝置 CarFi,最多可連接 10 項裝置上網。華為於會展期間,還安排裝有 CarFi 的 400 輛汽車行駛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街頭,讓民眾搭乘這些汽車,體驗行動熱點。

華為智慧車用行動分享器CarFi,最多可連接10個裝置上網。(記者吳佩樺攝)

CarFi 與汽車連接後,同時能提供其他駕駛需求,包含停車輔助技術、緊急道路救援、車況監控、免持語音辨識系統等。下載 「HUAWEI Hilink」手機 App,可使用 Android 和 iOS 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操作控制。

去年 11 月已開始在英國EE電信公司試售,12 月進軍西歐市場。適用於各大汽車廠牌配有車內點菸器插座或車用充電座的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