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員工大爆料!Apple Watch 價格全部洩光光!

2015/03/03 14:49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執行長庫克先前終於鬆口, Apple Watch 將會在四月初開賣,大家最關心的價格方面也只知道從 349 美元(約新台幣 1.1 萬元)起跳,不過現在就有內部員工外洩所有版本的價格,其中有些版本令人感到相當吃驚!

有蘋果內部員工外洩Apple Watch所有版本的價格。(圖片來源/蘋果)

日前有名自稱蘋果內部員工的網友洩漏了 Apple Watch 完整的價格表,價格在 349 至 19999 美元(約新台幣 60 萬元)之間,有三種款式,兩種尺寸。

大家熟知的就是最低起跳價格 349 美元的 Watch Sport。(圖片來源/iPhone-Ticker)

其中大家熟知的就是最低起跳價格 349 美元的 Watch Sport ,不過接下來的一般版本可就不是加點小錢就可以升級上去的,一般版本從 599 美元(約新台幣 1.8 萬元)開始起跳,價格狠狠多了 250 美元,再貼一點錢的價格足以買一部新 iPhone 了!

一般版本可就不是加點小錢就可以升級上去的,一般版本從 599 美元開始起跳。(圖片來源/iPhone-Ticker)

Watch Sport 主要就使用塑料錶帶,所以價格較便宜,而一般版則是使用銀色不鏽鋼製造,在依照錶帶來區分,價格從 599 美元至 999 美元(約新台幣 3 萬元),錶帶售價則為 49 美元(約新台幣 1500 元)至 149 美元(約新台幣 4600 元)。

其它則是定製款,價格從 5999 美元起跳,最貴達 19999 美元,相當昂貴。(圖片來源/iPhone-Ticker)

其它則是定製款,價格從 5999 美元(約新台幣 18.6 萬元)起跳,最貴達 19999 美元,相當昂貴,價格表流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不以為然,認為價格太貴,不如買名錶或手機,外界預期蘋果於 3 月 9 日舉行的發表會上還會再做進一步的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