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掰!Google+ 將分拆成 Photos 跟 Streams

2015/03/03 10: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由於 Google+ 鮮少用戶使用,谷歌(Google Inc.)欲計劃將其服務進行分拆,官方正式宣佈區分成 2 部分,照片方面新命名為「Google Photos」,而訊息方面則為「Google Streams」。

由於Google+鮮少用戶使用,谷歌(Google Inc.)欲計劃將其服務進行分拆。(圖片來源/路透)

《路透》報導,原先 Google+ 的負責人為 David Besbris,但因他日前已離職,所以目前則由 Google+ 產品資深副總裁 Bradley Horowitz 接任一要職;Bradley Horowitz 發佈一段聲明表示,「我在此證實 Google+ 分家的傳言是事實,非常榮幸能夠管理 Google Photos 以及 Google Streams 商品,這些改變對我來說十分重要,讓我們有更多正面的進步空間,使產品能夠更貼近每位用戶。」

原先Google+的負責人為David Besbris,但因他日前已離職,所以目前則由Google+產品資深副總裁Bradley Horowitz接任一要職。(圖片來源/Google+)

此次的重組意味著 Google+ 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畢竟 Google+ 並無像 Google 其他服務(如 Gmail、Google 搜尋、Chrome 瀏覽器等)那樣受用戶歡迎。

此次的重組意味著Google+將進入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圖片來源/彭博社)

自 Google+ 首位負責人於 2014 年離職後,Google+ 在產品上便一直都沒有創新的更新,只是偶爾做一些修補漏洞的小動作,但若你是 Google+ 的用戶,不必太過擔心 Google+ 會被關閉,Google 所有核心產品的負責人 Sundar Pichai 表示,Google+ 這個主產品並不會消失,只是那些發展較好的部分會被獨立出來,不必再受整體的拖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