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6C驚現!?厚度比iPhone 6還薄!

2015/03/03 10:0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先前為了搶攻 iPhone 的入門商機,特別推出了 iPhone5C ,雖然外界不看好,不過銷量倒也沒有相當差,有些果粉還是高度期待。不過各位果粉是否有想過,如果推出iPhone 6C,會長什麼樣?有設計師做出了一系列的概念圖,讓大家看看iPhone 6C若被設計出來,會是什麼樣子,一次滿足果粉的慾望!

有些果粉還是高度期待6C的出現,現在就有設計師做出了一系列的概念圖,要搶先讓大家看看!(圖片來源/3DFUTURE)

有設計師將 iPhone 6 結合 5C 的概念,圖片一出也引起許多果粉熱議!(圖片來源/3DFUTURE)

過去 5C 推出的時候,因價格「不夠低」而不被看好,不過還是有些使用者覺得高質感的塑膠與鮮豔顏色相當討喜,因此就有設計師將 iPhone 6 結合 5C 的概念,圖片一出也引起許多果粉熱議!

整體卻給人更休閑娛樂的風格,除外型更加圓潤外,厚度也更薄。(圖片來源/3DFUTURE)

鏡頭也沒有突出。(圖片來源/3DFUTURE)

雖然看起來就是 iPhone 6 的面板加上塑膠的一體成型機身,不過整體卻給人更休閑娛樂的風格,除外型更加圓潤外,厚度也更薄,最吸睛的則是 Touch ID Home 鍵的外圈,顏色與機身同色,在整塊黑色螢幕上顯得更加鮮豔亮眼。

最吸睛的則是 Touch ID Home 鍵的外圈,顏色與機身同色。(圖片來源/3DFUTURE)

Touch ID Home在整塊黑色螢幕上顯得更加鮮豔亮眼。(圖片來源/3DFUTURE)

不過目前這幾張圖都是概念圖,似乎也沒聽到蘋果有什麼相關的開發計畫,過去 iPhone5C 的評價也不一,是否要再度開發「 C 」系列的手機相當難說,也許大家可以期待蘋果是否會如同過去一樣與「 S 」代旗艦機種一同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