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iPad Air 2輕!Sony首發2K平板Z4Tablet

2015/03/02 19:18 記者吳佩樺/巴塞隆納報導

Sony推出旗下最輕薄的10.1吋平板Z4 Tablet。(記者吳佩樺攝)

在MWC展場上,Sony雖未發表新機皇Z4,但如同傳言端出旗下最輕薄的10.1吋平板Z4 Tablet,分WiFi、LTE兩種版本。機身厚度最薄僅6.1公厘,雖然跟蘋果iPad Air 2一樣薄,但WiFi版重量最輕389公克,比iPad Air 2 WiFi的437公克輕了一些。記者現場實測的手感的確不錯。

Sony Z4 Tablet採用2,560×1,600的2K螢幕,以及高通S810八核心處理器。現場實測順暢。(記者吳佩樺攝)

Sony Z4 Tablet相較上代,規格大躍進,首先是跟上競品腳步,採用了2,560×1,600的2K螢幕,這是Sony首款2K平板。處理器也用上高通S810八核心處理器,效能增進是當然的。照相部分則為800萬畫素主相機、510萬畫素廣角前鏡頭。

Sony Z4 Tablet機身厚度最薄僅6.1公厘,跟蘋果iPad Air 2一樣薄,但重量比較輕。(記者吳佩樺攝)

Sony Z4 Tablet內建32GB記憶體,可外接記憶卡。(記者吳佩樺攝)

因為用上2K螢幕,避免過於耗電,電池容量雖然跟Z2 Tablet相同,但加強了省電技術,據官方指出,續航力最高可播放影片17小時。

平板跟手機一樣,愈來愈重視音效,Z4 Tablet內建了立體前喇叭。外出時,只需插上耳機,平板會依據耳機類型,自動調整設定,給予最佳音效。支援PS4遙控遊玩、IP68等級防水,可在水下1.5公尺浸泡30分鐘。

配件部分,除了BKB50藍牙鍵盤,可讓平板變筆電,以及SCR32保護套等。還有智慧喇叭BSP60,可NFC連接手機,具備接收來電提示等功能,且能語音控制。

必備的防水功能,Sony Z4 Tablet當然也不會少。(記者吳佩樺攝)

Sony Z4 Tablet搭配BKB50藍牙鍵盤,可讓平板變筆電。(記者吳佩樺攝)

智慧喇叭BSP60具備接收來電提示等功能,且能語音控制。(記者吳佩樺攝)

全球預計第二季陸續開賣,依照慣例台灣應能擠身首發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