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搶第二季銷售冠軍!Samsung Galaxy S6、S6 Edge 4 月 10 日在台開賣!

2015/03/02 13:47 記者吳佩樺、王憶紅|綜合報導

三星於 MWC 發表最新機皇 Galaxy S6,以及全球採用雙側曲面螢幕的 S6 Edge,並且訂於 4 月 10 日起全球陸續上市,台灣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表示:「台灣列首發國家之一,將於 4 月 10 日同步開賣 S6 和 S6 Edge,行銷重點將放在 S6 Edge。有信心拿下第二季 Android 機皇寶座。」

和 iPhone 6 一樣,取消 16 GB,推出 32GB、64GB、128GB 三種儲存容量,並且一起銷售。在預估售價部分,S6 Edge 32GB 的版本可能比 Note Edge 的 2 萬 8900 元便宜。

顏色部分,二款手機都有的黑、白、金三色,台灣上市時會一起開賣。至於S6限定的藍色和S6 Edge獨有的綠色則稍晚登台。S6專用的頭戴式裝置引進的機會並不大。

另外在銷量的部分,杜偉昱表示,S6 可望超過 S4 的銷量,且相當看好雙旗艦機種的表現,很有信心拿下第二季冠軍寶座。並且指出,三星在產品布局完整,第二季又加入重要的雙旗艦機種,有信心拿下第二季銷售冠軍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