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全球首款4G智慧錶來了!LG webOS雙錶齊發

2015/03/02 10:5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LG 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兩款全新智慧型手錶─Watch Urbane、Watch Urbane LTE。Watch Urbane LTE 不僅搭載 Web OS 系統,更是全球第一款支援 LTE 的智慧型手錶。

LG 將在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發表兩款全新智慧型手錶─Watch Urbane、Watch Urbane LTE,Watch Urbane LTE。(圖片來源/LG)

這款全新 LG Watch Urbane 比起 LG 前幾代的智慧型手錶更像傳統手錶,玫瑰金的圓形錶面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而成,搭配標準的22 mm 皮革錶帶,襯托出其高質感,並具備防水、防塵等功能,電池容量為 410mAh,續航力大約可維持一天,並搭配 512 MB 記憶體。

這款全新 LG Watch Urbane 比起 LG 前幾代的智慧型手錶更像傳統手錶,玫瑰金的圓形錶面採用不鏽鋼材質打造而成。(圖片來源/法新社)

另一款高階智慧手錶 LG Watch Urbane LTE 有著很特別的一點,其並不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而是採用自家的「Web OS」系統,搭配 1.3 吋 OLED 螢幕、1.2GHz Snapdragon 400處理器,標榜支援 4G LTE,擁有 700 mAh 的電量,內建 GPS 晶片,並搭配 1GB 的記憶體,可支援 NFC 以及智慧錢包功能。

另一款高階智慧手錶 LG Watch Urbane LTE 有著很特別的一點,其並不搭載 Android Wear 系統,而是採用自家的「Web OS」系統。(圖片來源/法新社)

這 2 款全新智慧型手錶預計將於 4 月底先於美國及歐洲上市,目前實際價格尚未公佈,更多資訊將在 MWC 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