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Acer 發表二代智慧手環Liquid Leap+ 搶低價市場

2015/03/01 18:16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宏碁(Acer)世界通訊大會(MWC)展前活動發表最新一款觸控螢幕手環─ Liquid Leap+,為最初的 Liquid Leap 延伸版本,意即這款 Liquid Leap+ 將與 Garmin、微軟(Microsoft Corp.),以及三星(Samsung Electronics Co.)的健康追蹤裝置非常相似。

Liquid Leap+搭載低耗能藍牙4.0、IPX7防水認證,並且具備多種不同顏色版本,能夠追蹤用戶的活動以及睡眠品質,並且還可以將數據轉換成一天消耗多少熱量。(圖片來源/Acer)

Liquid Leap+ 搭載低耗能藍牙 4.0、IPX7 防水認證,並且具備多種不同顏色版本,能夠追蹤用戶的活動以及睡眠品質,並且還可以將數據轉換成一天消耗多少熱量,該智慧手環搭配 1   吋 OLED 觸控螢幕,無實體按鍵,且有推播 iOS、Android,以及Windows(包括 Acer 的新Liquid M220)手機的通知功能。

這款 Liquid Leap+ 將於下月率先在歐洲、中東,以及非洲開賣,售價落在 79 歐元,Acer 是否會讓這款智慧手環帶給用戶耳目一新的體驗,恐怕要等用戶親自入手後才能得知;不過,相較於 Fitbit Flex,以及其他相似的追蹤裝置,Acer 開出的價格十分具競爭力,預估將有很大的機會能吸引消費者購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