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家裡隨處都是充電站! IKEA 開賣無線充電功能傢俱

2015/03/01 18:12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隨著無線充電技術不斷地推廣,瑞典知名家具宜家宜居(IKEA)將推出一系列內建 Qi 標準無線充電功能的家具。(圖片來源/IKEA)

隨著無線充電技術不斷地推廣,瑞典知名家具宜家宜居(IKEA)將推出一系列內建 Qi 標準無線充電功能的家具,包括燈具、床頭櫃、桌子等,隨處就能夠幫智慧裝置充電,十分具便利性。

這一系列無線充電家具皆採用 Qi 標準,幾乎市面上主流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使用。(圖片來源/IKEA)

《AndroidCentral》報導,IKEA 照明和無線充電事業經理 Jeanette Skjelmose 表示,透過拜訪家庭所得出來的調查結果,多數人幾乎都不喜歡受到有線充電的限制,並且常擔心找不到充電器以及手機沒電,因此當這些無線充電家具推出後,將會使家居生活更加簡單、輕鬆。

包括燈具、床頭櫃、桌子等,隨處就能夠幫智慧裝置充電,十分具便利性。(圖片來源/IKEA)

這一系列無線充電家具皆採用 Qi 標準,幾乎市面上主流的智慧型手機都可使用,預計將於歐洲以及北美市場率先開賣,之後也會於全球各市場上市,售價 30 英鎊起。

預計將於歐洲以及北美市場率先開賣,之後也會於全球各市場上市,售價 30 英鎊起。(圖片來源/IK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