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5 MWC] 功能感性更新!HTC 新旗艦 One M9 現場實測

2015/03/01 23:45 文/記者陳宜豐

HTC 稍早在 MWC 展上發表的 One M9 新旗艦,並且宣佈將在稍晚的 3 月中旬在台灣上市,可說是今年上半年最受關注的手機之一,雖然說許多硬體規格都與先前預測發表的內容相同,但究竟實機表現如何,自由 3C 科技在發表會現場進行了實測報導。

外觀篇:

One M9 機身正面

乍看之下,正面感覺這次 M9 跟前一代 M8 感覺並沒有很大的不同,不過改採雙色設計後,在機身側邊多出了一圈凸起設計,就造成在握持手感上有很大的不同,以往 M8/M7 由於全金屬平滑設計的關係,在天氣乾冷手部潤滑不足的狀況下,很容易造成手滑掉落的危險,但是在 M9 上面這樣的設計,反倒增加了不少握持穩定感。

下頁還有更多 M9 在外觀的細節改變

M9 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