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尬蘋果 Samsung 12 吋筆電搶先上市

2015/02/28 09: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的 MacBook Air 傳要推出 12 吋筆電已經傳很久了,不過這次三星( Samsung )又搶先一步, 12 吋超薄筆電 ATIV Book 9 已陸續在全球發售。這台 12 吋的 Samsung ATIV Book 9 機身厚度僅 0.46 英吋,重量 950 公克,搭配 WQXGA 級數解析度 2560 x 1600 的 12 吋 2K 螢幕,搭載英特爾( Intel ) Broadwell Core M 5Y10C 處理器,無配備獨立顯示卡,機身採全鋁金屬, 作業系統搭載 Windows 8.1 。

(圖片來源/Samsung)

另外,電池續航力可維持 12.5 個小時,並採用 Samsung 智慧型手機 Galaxy S5 的省電模式,不過一旦開啟省電模式亮度會大幅降低,畫面也會變成黑白色,續航力僅增加 1 個小時,看來是讓使用者處理緊急事件時使用。目前ATIV Book 9 已陸續在香港、美國等全球市場銷售,台灣三星因不在台引進筆記型電腦,台灣消費者可能是無緣看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