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老東家 Sony PK!VAIO 智慧手機確認將於 3/12 發表

2015/02/27 15:55 文/記者陳宜豐

是否還記得去年 Sony 宣布將旗下的個人電腦事業部門 Vaio 售出的消息呢?在由 JIP 集團承接後的 VAIO 品牌,不僅後來持續推出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近期消息還傳出將於下下週 3 /12 舉辦發表會,發表的內容就是以 VAIO 為品牌名稱的智慧型手機!

國外網友以 Sony Xperia Z1 為基礎所合成的 VAIO 手機照片,圖片擷取自 GSMArena 網站

這款 VAIO 手機在設計上可能會與現在 Sony 的 Xperia 系列很像,至少在風格上會維持簡單圓弧的線條設計。另外在硬體部份,將會搭載 64 位元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處理器,搭配 2GB 的 RAM 以及 16GB  的內建儲存空間。

螢幕部分將會採用 5 吋 720p 解析度的規格,並且具有 1300 萬畫素的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的前置鏡頭,作業系統應為 Android 5.0,看樣子 VAIO 將會以中階手機為起點,採取較為保守的發展路線,不過最後還是要等 3/12 ,才能知道 VAIO 手機到底要怎麼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