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將搭載 2K 螢幕、7mm 厚度!Apple 12.9 吋 iPad Plus 規格可能揭露

2015/02/27 11:09 文/記者陳宜豐

在昨天晚上 Apple 發出 3/9 號即將舉辦新機發表會的消息後,許多媒體紛紛開始推測可能發表的新機規格,其中更大尺寸的平板電腦 iPad Plus 便是其中之一,國外市調機構 IHS 的分析師 Rhoda Alexander 便大膽的預測了 iPad Plus 的規格。

推測的 iPad Plus 規格如下:

  • 12.9 吋的螢幕(解析度為 2K 等級)
  • 7 mm 的薄型機身設計,重量大約為 700g
  • 電池容量為 11000 mAh(現行最新款的 iPad Air 2 為 7340 mAh)
  • 機身尺寸為305.3mm x 220.8 mm x 7mm
  • 處理核心為新款 A9 處理器
  • 可能具有可外接鍵盤功能

在國外的消費者調查中,可以看出在 iPhone 6 Plus 上市後,吃掉大部分 iPad 的市場(圖片擷取自 dailymail.co.uk)

綜合以上的規格來看,可見在大尺寸 iPhone 6 Plus 推出後,對原本 9.7 吋的 iPad Air 銷售帶來不小的衝擊,Apple 若是要繼續維持 iPad 的產品壽命,就非得要往更大尺寸發展。另外,更長效的使用時間、更好的影音表現,甚至是與手機截然不同的應用層面發展,都是 iPad 甚至是整個平板電腦市場未來是否能繼續往下走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