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喝完咖啡了?很好,那連杯子一起吃掉吧!

2015/02/27 09:3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咖啡喝完後,應該就會把杯子拿去回收,不過現在就有業者推出了巧克力餅乾咖啡杯,在喝完咖啡後還可以將杯子吃掉,又順手節省資源,一舉兩得。

肯德基日前為慶祝其創立 50 週年,因此特別推出特別版咖啡杯,喝完咖啡後還可以將杯子吃掉。(圖片來源/肯德基)

知名連鎖速食餐廳肯德基,日前為慶祝其創立 50 週年,因此特別推出特別版咖啡,雖然咖啡本質並沒有變,不過容器卻是改用餅乾製成,喝完咖啡後還可以將杯子吃掉,享受美味甜點。

這杯子餅乾可不同於一般餅乾,其包裝了一層食用糖紙及耐熱的白巧克力,因此當倒入熱咖啡時,餅乾也仍然能保持酥脆,些許溶化的巧克力也讓咖啡更好喝,當喝完咖啡後,耐熱的白巧克力也剛好軟化了,這時再搭配餅乾吃正好。

另外,研發該杯子的實驗品集團 Robin Collective 也表示,該杯子特殊的氣味也能幫助食用者改善情緒,更重要的是吃完杯子後,也同時節省了容器,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這個可食用的咖啡杯預估會在今年正式上市販售,首先將在英國推出,目前還不確定是否會在其它國家推出,許多民眾都表示相當新奇有趣,不過要知道的是,肯德基並不是以做咖啡起家的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