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就是家門鑰匙 開門只要「滑一下」

2015/02/26 18: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過去在看卡通時會看到開門的術語是芝麻開門,在現在智慧科技進步的情況下,只要拿出手機一滑即可開門!國外就有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門鎖,只需拿出手機就可使用 App 來開門了!

國外有團隊研發了一款智慧門鎖,只需拿出手機就可使用 App 來開門了!(圖片來源/Sesame)

這款智慧型門鎖名叫「 Sesame 」,就正是取自「 open sesame (芝麻開門)」,名稱相當有含義,最主要的是它安裝起來相當簡便,無需將整個門都換了,只需安裝在現有的門鎖上即可開始使用。

Sesame安裝起來相當簡便,無需將整個們都換了,只需安裝在現有的門鎖上即可開始使用。(圖片來源/Sesame)

Sesame 只要是透過藍牙 4.0 技術與手機進行連線,使用者僅需在手機端下載 App ,然後再打開來即可操作開鎖,另外更特別的是,使用者還可以在一定的時間內指定開鎖權限給朋友,就不用特地將手機交給朋友了,同時亦可設定特定敲門暗號來解鎖,功能相當新穎且人性化。

Sesame先前也於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上開始集資,大家可以為這類的高科技產品售價肯定很貴,其實相當便宜。(圖片來源/Sesame)

Sesame 目前支援 iOS 與 Andriod 兩大系統,先前也於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上開始集資,大家可以為這類的高科技產品售價肯定很貴,不過現在售價僅 89 美元,約新台幣 2800 元左右,預計四月底即會開始出貨。

來源:Kickstar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