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LG 推全球首款 4G 智慧錶 可通話、支援行動支付

2015/02/26 14:57 文/記者吳佩樺

LG 繼日前發表的 Watch Urbane 智慧手錶,又宣布推出更高階的 4G LTE 版本 Watch Urbane LTE,是全球首款支援4G網路的智慧手錶,具備通話功能。預計在即將到來的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正式亮相。

LG宣布推出更高階的4G LTE版本Watch Urbane LTE智慧手錶。(圖截取自LG官網)

LG Watch Urbane LTE 採用 1.3 吋圓形 OLED 螢幕,解析度 320x320,以及高通 S400處理器、1GB 記憶體、4GB 儲存容量。電池容量加大為 7,000mAh,支援 IP67 防水。外型上,錶身右側增加 3 組實體按鍵,讓操作更方便。新加入的 NFC 功能部分,LG也表示未來將會支援第三方行動支付應用,但尚未具體說明布局計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