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上市了!Apple Watch廣告躍上時尚雜誌

2015/02/26 10:57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將於4月上市,根據國外科技網站報導,Apple加強宣傳腳步,在最新一期的美國VOGUE時尚雜誌登出多頁Apple Watch官方廣告,可見離上市時間真的不遠了!

Apple Watch的廣告很簡潔,以白色底凸顯產品。(圖片來自美國CNET網站)

Apple Watch的廣告很簡潔,以全白色底凸顯Apple Watch,並以超小字描繪特色,例如「38mm Silver Aluminum Case. Green Sport Band」說明其中一運動版採用了38mm鋁合金錶殼和彩色錶帶。

Apple Watch分成多版本,其中Apple Watch Sport主打彩色錶帶。(圖片來自美國CNET網站)

從Apple一系列的行銷策略,不難發現其將Apple Watch定位為時尚精品,希望吸引更多來自時尚界的關注目光。

Apple將Apple Watch定位時尚精品。(圖片來自美國CNET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