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赴日旅遊必看!日本觀光廳推出整合全日本的無線上網 APP

2015/02/25 16:39 文/記者陳宜豐

大家年節期間到哪過呢?相信有許多人選擇搭機到鄰近的日本旅遊,為了提供赴日旅客更方便的上網服務,日本觀光廳在昨天宣佈推出可與民間免費 WiFi 服務整合的 Japan. Free WiFi APP,只要在智慧型手機內安裝此 APP,就可以很容易得找到鄰近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對於經常赴日旅遊的相當方便。

畫面擷取自 NTT-BP 網站

這個 APP 基本上仍屬於 Japan Connect-free WiFi 服務的一環,在之前推出的時候,僅提供東京等主要車站附近的免費無線上網服務,不過就在昨天,日本觀光廳宣布這個服務將整合包括展場、商業街、都營巴士、 JR 地鐵、機場、商家等,共有 55 家業者提供的免費 WiFi 服務,以往這些民間上網服務都還要一個個地進行註冊,在整合之後也僅需在 APP 內註冊一次就可以,相當方便。

畫面擷取自 NTT-BP 網站

目前這項服務共提供了 9 萬 5000 個基地台服務,雖然說涵蓋範圍主要仍在都會區域,但是對於上網需求不是那麼重度的使用者來說,已經相當足夠,如果旅遊行程多半在都會區活動的話,或許用這個 APP,就可以滿足上網打卡或是分享的需求了!

下載網址:NTT-B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