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5.0 大革新!Touch ID 解鎖,不再怕別人偷看!

2015/02/25 11:5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熱門通訊軟體 Line 推出了 5.0 大更新版本,其介面以及新濾鏡皆有大幅度的改良,但除此之外,還有一項重大變革! Line 加入了 iOS 用戶期待已久的 Touch ID 解鎖功能,讓用戶的對話資訊更加有隱私。

熱門通訊軟體 Line 推出了 5.0 大更新版本,加入了 iOS 用戶期待已久的 Touch ID 解鎖功能。

為了不讓別人偷看自己Line的訊息,用戶都會習慣設置密碼,但每次開啟就要輸入一次,不免覺得十分麻煩,因此現在 Line 推出了新版本 5.0,採用 Touch ID 來解鎖,方便用戶鎖定自己的隱私。

用戶只要至「隱私設定」,開啟「密碼鎖定」,設定解鎖密碼後,就能夠打開「使用 Touch ID」的指紋辨識功能,以便快速解鎖又安全。

用戶都會習慣設置密碼,但每次開啟就要輸入一次,不免覺得十分麻煩,因此現在Line推出了新版本5.0,採用Touch ID來解鎖。

用戶只要至「隱私設定」,開啟「密碼鎖定」,設定解鎖密碼後,就能夠打開「使用Touch ID」的指紋辨識功能。

圖片來源/L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