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搶先手機推出!Sony 傳將在 MWC 發表 Xperia Z4 Tablet 新款平板

2015/02/25 10:00 文/記者陳宜豐

國外媒體傳出, Sony 預計將在下週的 MWC 世界通訊大會上發表新款的行動裝置,除了先前傳出的 Xperia 中階款手機之外,今天稍早的消息傳出,Sony 在平板部份將會推出新款的 Xperia Z4 Tablet 機種。

 畫面擷取自 Xperia Blog 網站

在去年 9 月的 IFA 展上,Sony 雖然也隨手機一併發表了 Xperia Z3 Tablet Compact  平板,但因為屬於 8 吋的小螢幕款式,在市場上與大尺寸手機的重疊性高,或許是因為這個原因,Sony 在這次 MWC  展上,搶先手機在平板上用了 Z4 這個型號,以彌補由 Z2 Tablet 以來 10 吋平板的市場空檔。

畫面擷取自 Xperia Blog 網站

目前已知 Xperia Z4 Tablet 的規格如下:螢幕採用 10.1 吋 2K 解析度的設計,搭載最新款的處理器以及長效的使用時間,由 Xperia Blog 揭露的資訊與照片顯示,Xperia Z4 也將採用 Sony 近來慣用的 Omnibalance 全平衡設計,至於防水防塵的規格,應該也會搭載在 Z4 Tablet 上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