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基亞推出 Nokia N9

2011/06/23 19:51 諾基亞

輕輕一滑,即可到達

Nokia N9 帶來創新的設計理念,以簡單的滑動操作代替了 HOME 鍵功能。無論你打開哪個應用,只需要從螢幕的邊緣輕滑過去,即可回到主視窗。使用者可以通過主功能表、多工、動態更新三個主視窗以最快的方式操作智慧型手機最常用的內容。如:應用程式、即時更新的通知和社交網路、以及在不同的功能之間隨意切換。 Nokia N9 最新的照相機、導航和音訊技術,也帶來了全方位的用戶體驗。

另一方面, Nokia N9 的工業設計是產品製作和精湛工藝結合的傑作。它的機身是由聚碳酸酯材料精密加工而成,並無縫融合了優美的弧形玻璃。深黑色層壓的螢幕讓整個使用者介面就像浮在機身之上一樣。

通過 Nokia N9 ,我們希望能以更好的方式來使用手機。要做到這一點,我們對手機的軟體和硬體同步進行了創新設計。以一個簡單的動作-從螢幕邊緣輕滑,徹底代替了 HOME 鍵。這種體驗讓我們感受到科技可以如此自然地被使用。諾基亞設計部高級副總裁 Marko Ahtisaari 表示,「這只是開始。工業設計、全螢幕用戶體驗、對開發者來說具有活力的 Qt 架構,這都是 Nokia N9 帶來的獨特性,在未來也將應用到諾基亞其它產品。」


創新的全螢幕觸控設計

摒棄了 HOME 鍵,全螢幕式的 Nokia N9 為應用程式帶來更多的展示空間。 3.9 吋 AMOLED 螢幕以弧形耐磨玻璃構成, Nokia N9 外殼採用當今最優質的聚碳酸酯材料,因此天線效果超越大多數其他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這意味著接收更佳、語音品質更優、通話更少中斷。


相機、地圖和多媒體

即使在光線不足的場地, 8 百萬畫素卡爾蔡司 ( Carl Zeiss ) 自動對焦感測器、廣角鏡頭、 HD 錄影、和大光圈也能提供極佳的性能,這使 Nokia N9 成為史上最佳的照相手機。此外, Nokia N9 可透過 Maps 提供免費 turn - by - turn 步行和行車語音導航。駕駛人也可運用專屬 Drive 應用,不須啟動 Maps 即可開始導航。

您還能以真正的 16:9 寬螢幕格式觀看影片。因為 Nokia N9 是全球首支內建 Dolby Digital Plus 解碼和 Dolby Headphone 後處理技術的智慧型手機,您可透過任何一種耳機享受環繞音效。


NFC 技術加持 輕碰體驗更佳

Nokia N9 還配置了最新的無線技術-近距離無線通訊技術( NFC ),你可以與其它具備 NFC 功能的手機輕輕一碰,自由分享影像和影片。你還可以將 Nokia N9 與其它藍牙配件,如支援 NFC 的新 Nokia Play 360 °無線音樂喇叭,只需輕按一下就能體驗優質環繞音效!


顏色和記憶體

Nokia N9 共有三種顏色-黑色、洋紅色、和青綠色,擁有 16GB 與 64GB 的儲存容量足夠應付大量內容儲存需求。 Nokia N9 將於今年稍晚上市,詳細上市時間和價格資訊將於開始銷售前宣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