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高規低價再見了!ASUS ZenFone 2 高規版售價可能破萬

2015/02/24 10:5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SUS 在去年 的高規低價大軍攻勢下取得亮眼成績,今年 ZenFone 2 也因此備受關注,不但規格強壓各家旗艦機規格,售價更是從 199 美元(約新台幣 6,300 元)起跳,讓外界趨之若鶩,不過現在就傳出那只是 5 吋的低規版本,真正主打的高規版要價破萬。

ASUS 在去年 的高規低價大軍攻勢下取得亮眼成績,今年 ZenFone 2 也因此備受關注。(圖片來源/ASUS)

ASUS 在今年 CES 中發布 ZenFone 2 ,其主打的 4G RAM 超高記憶體容量堪稱手機史上之最,不但螢幕尺寸升級,相機畫素也大大提升,最重要的是手機價格最低僅要價 199 美元,超低價的高規機讓不少人蠢蠢欲動。

ASUS 在今年 CES 中發布 ZenFone 2 ,其主打的 4G RAM 超高記憶體容量堪稱手機史上之最,不但螢幕尺寸升級,相機畫素也大大提升。(圖片來源/ASUS)

日前中國阿里巴巴旗下 AliExpress 開始接受 ZenFone 2 的預定,不過就有買家發現,預定價格竟從 299 美元(約新台幣 9,480 元)起跳,而並非當時宣稱的 199 美元,因此現在就外傳 199 美元將會是 5 吋 720p 螢幕的低規格版本,在規格方面並不會有太大的進步,但系統等都會進行升級,估計將取代現有的 ZenFone 5 產品線。

日前中國阿里巴巴旗下 AliExpress 開始接受 ZenFone 2 的預定,不過就有買家發現,預定價格竟從 299 美元起跳。(圖片來源/AliExpress)

而真正 5.5 吋 1080p 的 ZenFone 2 則從 299 美元開始起跳,配備 2GB RAM ,主打的高規版 4G RAM 則為 439 美元(約台幣 13,925 元),兩款同樣都配有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技術相機和 3,000mAh 電池,並有 16/32/64GB ROM 供消費者選擇。

ZenFone 2兩款規格同樣都配有 1,300 萬畫素 PixelMaster 技術相機和 3,000mAh 電池,並有 16/32/64GB ROM 供消費者選擇。(圖片來源/ASUS)

若是 ZenFone 2 價格真如上述網站所述,那價格就已經跟其他手機大廠並駕齊驅,並擺脫過去高規低價的概念,至於會不會影響到銷量則還不得而知,外界盛傳 ZenFone 2 將會在 3 月 9 日於台灣上市,實際售價情形也只能等到當天才能確定。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