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5 MWC] 前置雙揚聲器!雙弧形大螢幕!Samsung Galaxy S6 可能功能揭露

2015/02/24 10:25 文/記者陳宜豐

繼昨天流出可能的機身輪廓後,Samsung 再度發表暗示 Galaxy S6  功能的消息,這次是出現在 Samsung 挪威分公司預告 Galaxy S6 發表會的網頁上,雖然整體上是介紹市面上各種 Galaxy S6 的謠言功能為主,但是這裡頭訴求的功能,卻很有可能真的會出現在 Galaxy S6 上頭。

畫面擷取自三星挪威網站

這幾個功能包括:

1.雙前置揚聲器:由 S5 的後方配置改為設置在機身正面,並且採用左右聲道分離的設計(或許還可能配置多個單體)

畫面擷取自三星挪威網站

2.雙面弧形螢幕:這點應該也是相當確定的,從第二與第三頁的暗示中可發現,Galaxy S6 將不僅搭載如同 Note Edge 般的弧形螢幕,還採用左右各一的雙配置策略,分別提供不同的控制功能。

畫面擷取自三星挪威網站

3.較寬的比例:在螢幕比例上,Galaxy S6 可能做出改變,或許會採用如同 Note Edge 般採用較寬的螢幕設計。

畫面擷取自三星挪威網站

不過老話一句,究竟實際規格如何,還是要等到實機發表後才知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