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進軍4K曲面電視 會不會太晚?

2015/02/24 09:25 文/記者吳佩樺

提到曲面電視,多數人必定先浮現韓系品牌三星或LG,日系品牌在曲面電視市場相對落後。不過根據國外媒體報導,Panasonic最新發布的2015年電視陣容,涵蓋了多款曲面電視,其中曾在2015年美國CES電子展示過的CR850屬於旗艦款,共55吋、65吋。

Panasonic預計今年正式進軍4K曲面電視市場。(截取自Pocket-Lint網站)

雖然並沒有公布詳細的上市時間和價格,但可以預見Panasonic首款曲面4K電視,今年就會販售。此款電視也會搭載Firefox OS智慧平台。

事實上,儘管近1~2年來,三星、LG等力拱曲面電視,普及度仍不高,以台灣而言,銷量遠遠不到整體市場的1成。Panasonic今年才要正式推出首款4K曲面電視,應該還不算太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