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奧斯卡焦點!iPad Air 2 也能拍電影

2015/02/23 09:3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好萊塢年度盛會第 87 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 23 日早上 9 點半在美國洛杉磯杜比劇院揭曉,不過,今晚除了眾星雲集是典禮焦點以外,蘋果(Apple Inc.)也來參一咖!蘋果趁今天奧斯卡頒獎典禮登場,推出了一支全新的廣告,而廣告完全利用 iPad Air2 拍攝及後製,就是其最大特點。

廣告名為「 用 iPad 拍一支短片」(Make a film with iPad),紀錄一群高中生的回家作業就是用 iPad 拍一支影片,影片配音則找來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名為「 用 iPad 拍一支短片」(Make a film with iPad),紀錄一群高中生的回家作業就是用 iPad 拍一支影片,配音則找來好萊塢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影片最後則打上「一切將因 iPad 而不一樣」(Everything changes with iPad.)而這支廣告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整支影片真的都是以 iPad Air 2 拍攝、後製而成。特意選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播放,就是要藉機大聲告訴所有人「iPad也可以拍電影!」。

(圖翻攝自Youtube)

(圖翻攝自Youtube)

其實,蘋果並非第一次祭出這樣的行銷策略。本月初第 57 屆葛萊美頒獎典禮中間,蘋果也釋出了最新的廣告「用 iPad 玩音樂」(Make musicwith iPad),展示 iPad 可以幫音樂人作曲,甚至改變未來音樂創作的方式。蘋果推出此一廣告,適逢當時市調機構 IDC 公佈報告,顯示全球平板出貨量下滑,其中 iPad 出貨量以及市佔率更是大幅衰退;因此市場解讀,蘋果之所以在葛萊美頒獎典禮推出此一廣告,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能藉此提振 iPad 銷量。

另外,2007 年時,蘋果也利用當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來播放第一支 iPhone 廣告,當時的廣告僅有一句台詞─「Hello」,不過卻匯集了各大明星接電話說「Hello」的片段,簡單的廣告設計成功突顯了 iPhone 的特點;而第一支 iPad 廣告則再 3 年後於當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上登場。

話不多說,先快來瞧瞧蘋果在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的「Make a film with iPad」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