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指紋掃描好好用!傳 12 吋 MacBook 將配置 Touch ID?

2015/02/19 15: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12 吋 MacBook 又有新消息!自 Apple Pay 推出後,支付功能都加入了 Touch ID 的認證方式,因此現在就有消息傳出即將推出的 12 吋 MacBook 將有機會配備 Touch ID 技術。

蘋果的 Touch ID 自推出以來就廣受好評。(圖片來源/蘋果)

12 吋 MacBook 從去年到現在相繼傳出許多規格,外界認為這部筆電將會集蘋果最新最優秀的技術於一機,包括視網膜螢幕(Retina Display)、超纖薄且無風扇的設計外觀等,但如今又更加傳出將配置如同 iPhone 上的 Touch ID 技術。

外界認為 12 吋 MacBook 將會集蘋果最新最優秀的技術於一機。(圖片來源/9to5Mac)

蘋果近來極力推廣新推出的 Apple Pay,其中也將運用大量的 Touch ID 技術,再加上與電商巨擎亞馬遜之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因此這樣看來新機配備 Touch ID 可能性的確很高。

蘋果於 iPhone 5S 上推出 Touch ID 後,隨後也在次年導入新一代 iPad 裝置中。(圖片來源/蘋果)

過去蘋果首先於 iPhone 5S 上搭載 Touch ID ,隨後在次年導入新一代 iPad 裝置中,因此蘋果 Macbook 也導入這項技術的機會也相當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