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吃到飽不要玩?Apple iPhone 6 Plus 傳輸量暴增!

2015/02/18 11:0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iPhone 6 Plus 開賣後人氣高居不下,甚至連自家的 iPhone 6 都無法超越,不過使用 iPhone 6 Plus 的用戶不曉得有沒有發現,現在使用的數據量都比以往多更多,甚至高過自家的兄弟機 iPhone 6 。

iPhone 6 Plus 開賣後人氣高居不下,甚至連自家的 iPhone 6 都無法超越。(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思傑系統( Citrix )日前就發佈了一份研究數據,統計結果顯示 iPhone 6 Plus 用戶的數據量竟遠遠高過 iPhone 6 近一倍,而原因卻是令人不知不覺。

統計結果顯示 iPhone 6 Plus 用戶的數據量竟遠遠高過 iPhone 6 近一倍。(圖片來源/彭博)

思傑系統的研究人員認為, iPhone 6 Plus 的用戶幾乎都把手機在當平板用,下載大量的遊戲又或者不停觀賞線上電影,所以才導致數據流量爆增,他們更指出,手機螢幕越大,使用效能就越強。事實上, iPhone 6 Plus 的確有一些 iPhone 6 所沒有的獨有配置,例如橫向模式及光學防手震等。

iPhone 6 Plus 的確有一些 iPhone 6 所沒有的獨有配置,例如橫向模式。(圖片來源/記者陳炳宏攝)

研究人員更拿 iPhone 6 Plus 的數據流量與當年的 iPhone 3GS 相比,結果也相當驚人,數據流量的相差程度近高達 10 倍之多,當然這也跟時代的演進有關,另外也有人認為是大螢幕解析度較高,所以數據流量自然就消耗的多,如此看來 iPhone 6 Plus 機款不只是價錢高,在每個月付帳單時,口袋也必須夠深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