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辨識陌生來電 App!Whoscall 推出網頁版

2015/02/17 18: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智慧型手機 APP「Whoscall 」,因為能迅速辨識陌生來電,在台灣擁有不少使用者,而 Whoscall 在日前推出了網頁版,即使用戶沒有智慧型手機,只要在網頁上輸入電話號碼,馬上就能找出來電者身分。

Whoscall 因為擁有全球 7 億筆電話號碼的資料庫,故在辨識陌生來電的 APP 部分,Whoscall 盤踞下載排行榜前幾名已久,在台灣約有 300 萬名活躍用戶。

手機APP「Whoscall 」推出網頁板,即使用戶沒有智慧型手機,也能搜尋陌生來電。(圖擷取自Whoscall 網站)

不過 Whoscall 的網頁板與 APP 版本略有不同,網頁版的介面簡潔,只有來電搜尋的單一功能,並沒有回報來電的功能,也沒有介紹 Whoscall,若是首次接觸的用戶,或許會不知道 Whoscall 的功能是什麼。

Whoscall 是台灣 Gogolook 公司所開發的一款智慧型手機 APP,在 2010 年上架,主打即時來電辨識、過濾及攔截垃圾來電服務。到了 2013年,通訊軟體 LINE 的母公司 NAVER 以 5.29 億台幣收購 Gogolook,並將重點放在 Whoscall 上,目前已累積超過 2000 萬用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