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3310 不死?智慧化還配有 4100 萬 PureView 相機

2015/02/17 14:23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現今手機大概逃離不了智慧化的魔掌,不過還是有許多手機迷相當懷念過去的經典手機,如 Nokia 3310 及 Ericsson T28 ,因此國外就有網站將這兩款手機智慧化,以滿足手機迷的期待。

智慧化後的Nokia 3310。(圖片來源/Curved)

智慧化後的Ericsson T28。(圖片來源/Curved)

國外網站《 Curved 》這次特別與 3D 設計師 Martin Hajek 聯手打造出這些智慧化後的經典機款,圖片一出來的確也引起廣大網友迴響,認為設計的相當到位。圖中讓兩款機型智慧化,並在 Nokia 3310 及 Ericsson T28 上分別裝上 Windows Phone 與 Andriod 的系統,縱然如此卻也不失過去功能型機款的原味。

兩款經典神機與iPhone排排站。(圖片來源/Curved)

在全機觸控化後,更將兩支手機與 iPhone 一起拍攝,其中 Nokia 3310 更還有單色螢幕及彩色螢幕兩種版本,現在已經有許多網友開始期待可以量產,表示若是真的上市就一定會買單。

Nokia 3310 還有單色螢幕及彩色螢幕兩種版本。(圖片來源/Curved)

相機也不能少,其中Nokia 3310還配置超霸氣的4100百萬PureView相機。(圖片來源/Curved)

前置鏡頭當然也有。(圖片來源/Curved)

來源:PhoneAren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