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另類手機霸主!這次比的是誰最會閃退!

2015/02/17 12: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手機用久了常常發生閃退的現象,那究竟是系統還是 App 的問題而造成閃退呢?只能說情況真的不一定,有時候硬體也是有可能的因素,不過國外就有網站針對智慧型手機的兩大系統進行測試。

iOS7 反而比 iOS8 穩定一點,閃退率僅有 1.9 %,看來有時候升級至最新系統倒也不一定就是最好。(圖片來源/PhoneArena)

據兩萬個 App 的測試結果顯示, Android 5.0 Lollipop 比 iOS 8略勝一籌,不過差距僅在 0.2 %之間,閃退率分別為 2.0 %與 2.2 %,其中有趣的是 iOS ,其前代 iOS7 反而比 iOS8 穩定一點,閃退率僅有 1.9 %,看來有時候升級至最新系統倒也不一定就是最好。

Android 更新幾乎是一次比一次好,看來新版本還是有一定的優勢。(圖片來源/PhoneArena)

Android 就正常多了,更新幾乎是一次比一次好,僅有 4.4 Kit Kat 較為不穩定,穩定性與 4.0 Ice Cream Sandwich 差不多,而 5.0 Lollipop 則是當中最穩定的,看來 Andriod 在新版本上還是有一定的優勢,不過實際情況可能還是得就機款硬體及 App 的情況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