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死後臉書不甘寂寞!推遺產代理人

2015/02/14 10:12 文/記者吳佩樺

你計算過每天花多少時間上 Facebook?你有想過當你死後,你的 Facebook 會變成怎樣嗎?Facebook 超有人性化地推出「遺產代理人 Legacy Contact」新功能,可在事先指定一位代理人,在你死後代為管理帳號。

Facebook推出「遺產代理人Legacy Contact」新功能。(取自網路)

透過系統通知,對方會知道他是你的代理人。而他能幫你在動態留下置頂訊息(如宣布喪禮時間)、回覆交友邀請、更新大頭照、封面照片。

此位代理人並不擁有所有權限,例如不能偷看你的私密訊息,以及你能設定他是否能備份你的照片等資料。

當然,你也能選擇在死後將 Facebook 永遠刪除。代理人功能首先在美國推出,未來陸續擴展至其他國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