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智慧型手機有什麼了不起?自己印的卡片機才有個性!

2015/03/04 16:45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一家名為OwnFone的英國公司推出了自己打印、組裝手機的概念,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化2G手機。(圖片來源/OwnFone)

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已成趨勢,但傳統的 2G 手機真的完全被取代了嗎?其實並沒有,仍有許多銀髮族、小孩仍在使用,更有人購入一台平板,並準備一支傳統型手機僅作通話、收發簡訊使用。一家名為 OwnFone 的英國公司看準此一商機,推出可以自己列印、組裝的手機,讓你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性化 2G 手機。

手機目前僅支援2G網路,2D與3D版本的價錢分別為150美元以及180美元。(圖片來源/OwnFone)

消費者只要購買 OwnFone 的手機套件,並上官網自行設計自己獨特的樣式,且可選擇 2D 以及 3D 版本,只要家中有一般/ 3D 印表機就能夠立即印製出來,既簡單又經濟實惠,手機的正面外殼完成後,將套件包內的電路板以及電池放入,蓋上後蓋並插入 SIM 卡,再接到電腦上完成程式化作業,如此一來,一台完整的手機就能夠正常運作了。

消費者只要購買OwnFone的手機套件,並上官網自行設計自己獨特的樣式,且可選擇2D以及3D版本,只要家中有一般/3D印表機就能夠立即印製出來。(圖片來源/OwnFone)

完成後的手機除擁有簡單的撥號鍵之外,也能將常用的聯絡人快捷鍵置於上頭,方便快速撥通電話,手機目前僅支援 2G 網路, 2D 與 3D 版本的價錢分別為 150 美元以及 180 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