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係金耶!加價2元買Apple TV、iPad mini 3

2015/02/12 14:30 文/記者吳佩樺

年前大小家電買氣直飆,燦坤明日推出JVC 65吋4K電視J65Z金色限定款,售價6萬9900元,只要加價2元就能獲得Apple TV、iPad mini 3 Wi-Fi 16GB 金色版、AmTRAN藍牙揚聲器,總價值達2萬2289元,限量300台。

到燦坤買JVC 65吋4K電視J65Z金色限定款,加價2元可買Apple TV、iPad mini 3 Wi-Fi 等。(圖片來源:燦坤提供)

燦坤協理林彩莉表示,隨著春節腳步近,進入大小家電的採購高峰期,冰箱、洗衣機銷量暴增3倍;400至500公升大容量冰箱以及12至14公斤洗衣機最熱銷,以松下、日立、LG等品牌最受消費者青睞。

現代人重視美觀,挑選大型家電時,會特別考量產品的外型設計是否符合家中裝潢,不全以功能為導向。

此外,過年最重視團圓飯,廚房小家電近兩週銷量成長3成,其中以製麵包機、能無油蒸煮年菜的多功能料理爐、電鍋最受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