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夥伴出聲力挺!Visa CEO 讚 Apple Pay 為行動支付開路先鋒

2015/02/12 07:1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Apple Pay 自開始上路以來,可以說是改變了整個行動支付市場的生態,更受到許多合作夥伴的青睞,Visa CEO 沙爾夫 Charlie Scharf 先前在一場科技會議上就大力讚賞 Apple Pay ,說它為移動支付建立了基礎。

Visa 大力讚賞 Apple Pay。(圖片來源/法新)

沙爾夫日前在高盛科技會議上表示, Visa 過去在行動支付平台上的策略的確出了些錯誤,雖然也曾參與創造 EMV 組織,又或者是發行 IC 晶片卡等,但作用效果似乎還是不夠強。但 Apple Pay 卻不一樣,它的確改變了整個市場,這個平台提供了人們一個支付的方向,人們可以感受、使用及理解它,可以說是設想周到。過去大家也關注行動支付的安全性問題,而 Visa 也推出了 Visa Token 的解決方案,如今 Apple Pay 憑證化( tokenization )的技術也將使得安全性更加提高。

Apple Pay 可以說是改變了整個行動支付市場的生態。(圖片來源/法新)

沙爾夫更指出,從 Visa 的角度來看, Visa 相當欣賞 Apple 在行動支付與網路上的作業方式,甚至也誇獎 iPhone 製造商在行動支付上非常了解自己所處的位置,也許未來在更多的競爭對手下, Apple Pay 會有更多新措施,未來 Visa 也會更加著重安全支付業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