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 iPhone 大評比 第一名竟然是___!

2015/03/04 11:4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蘋果推出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從 2007 年的第一代到 2015 年,已經推出十台系列手機,不管是軟硬體設備、外觀設計或功能上都在不斷改變,來看看由美媒評選,綜合考察後的排名。

(彭博)

第 10 名: iPhone 3GS 

2009 年 6 月問世的 3GS ,是上一代 3G 的升級版,但除了速度比較快之外,沒有其他特色,就連外觀設計都一樣。

(法新社)


第 9 名: iPhone 4S 

2011 年 10 月推出的 4S 也和 3GS 有同樣的問題,外型與前身 iPhone 4 一樣,除了天線的位置換過之外,沒有其他改變。

(彭博)


第 8 名: iPhone 6 

2014 年 9 月發售的 iPhone 6 是目前為止銷售最好的一款,不過它的背蓋上設置穿透訊號用的絕緣膠條,再加上邊框採用金屬、圓弧設計,外觀造型很像 HTC One 7 、 8 ,科技網站撰文者喬舒亞·萊恩( Joshua Topolsky )就認為, iPhone 6 的外型設計很不成功。

圖左為iPhone 6 Plus , 圖右為iPhone 6。(美聯社)

第 7 名: iPhone 5 

iPhone 5 是在 2012 年推出,被嘲諷跟 iPhone 4 比只是更薄更長而已,外殼使用鋁材質所以容易刮傷、掉漆,尤其是黑色 i5 更明顯。

圖左為iPhone 5 , 圖右為iPhone 4S。(美聯社)


第 6 名: iPhone 3G 

2008 年 7 月 iPhone 3G 上市,當時搭載了最新的 iOS 2.0 系統,並推出許多新功能,遠遠領先競爭對手,不過採用塑膠面料與弧形的背蓋設計,外型看起來不是那麼潮。

(路透)

第 5 名: iPhone 5C 

蘋果的產品多半採用冷色調,有堅硬、冷漠、時尚的感覺,不過 iPhone 5C 的外觀跳出這個框架,繽紛的 5 種顏色外殼,看起來逗趣可愛,在硬體設備沒有太大轉變之下,讓產品變的更吸引人。

(彭博)


第 4 名: iPhone 5S 

與 5C 在 2013 年 9 月同時發布的 iPhone 5S ,搭載指紋辨識系統的 Touch ID ,按鍵採金屬邊框設計,機身顏色上則有銀白色、新增金色,太空灰取代過去的黑色,讓整體時尚感又向上提升。

(美聯社)

第 3 名: iPhon

2007 年 6 月首度問世的第一代 iPhone ,光是它撼動全球手機市場,就足以讓它登上前 3 名,初代 iPhone 的登場可以說是一場手機革命。

(法新社)

第 2 名: iPhone 6 Plus 

功能、外觀與 iPhone 6 無異,唯一的優點是「大螢幕」,是蘋果至目前為止螢幕尺寸最大的智慧型手機。

(法新社)


第 1 名: iPhone 4 

2010 年 6 月推出的 iPhone 4 ,外觀設計被美媒認為是最好的一支;手機的厚度變薄、採用雙面玻璃設計,一改 iPhone 3G 的塑膠面料,質感與時尚感很明顯地與前幾代有所區隔,缺點是外露的金屬天線導致收訊不良。

(圖片來源/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