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買 MacBookAir 先等等!傳 Apple 將在本月推出新處理器版本

2015/02/10 08:3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近想買蘋果的 Macbook Air 嗎?先別急著下手!市場傳出蘋果將在 2 月 24 日發布 12 吋新機,並同時升級 11 吋與 13 吋的處理器,不妨等月底待蘋果釋出最新機種,再買也不遲喔。

(彭博)

根據科技網站《 letemsvetemapplem.eu 》報導, Macbook Air 11 吋與 13 吋的處理器,將升級為英特爾( Intel )打造的 Haswell Core i5 與 Core i7 雙核心處理器,運算速度更快、圖形處理器效能更好、電池續航力也較以往佳。

(路透)


蘋果上一次更新 Macbook Air 是在去年 4 月,除了升級 Haswell 新款處理器,售價也向下調整 100 美元。這次 11 與 13 吋升級版的 Macbook Air 預計先於 2 月 24 日發布,並在 2 月 28 日發表 12 吋新機時同步介紹,似乎有意搶奪 2015 MWC 世界通訊大會的風采。

(路透)


至於 MacBook Pro 則沒有更新的消息傳出, 蘋果首款穿戴裝置 Apple Watch 則預計在 4 月發售。

(彭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