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地踏步!傳 Apple iPhone 6s 相機將維持 800 萬畫素等級!

2015/02/10 08:24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按照以往經驗,蘋果每年都會推出新機,隔年再發布新機的升級版,如此為一個循環。去年 9 月蘋果推出的 iPhone 6 及 6 Plus 大獲好評,今年下半預計推出 iPhone 6S 及 6S Plus 。不過日前市場傳出, 6S 系列將維持 800 萬像素的相機鏡頭,讓部分果粉有些失望。

(路透)

蘋果從 2011 年發布 iPhone 4s 以來,一直都使用 80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儘管蘋果並不是以畫素取勝,但沿用 4 代的 800 萬畫素在現在卻顯得過時,尤其是其他家手機廠商都已經朝破千萬的畫素前進,例如 Sony 的 Xperia Z3 就已經高達 2070 萬畫素,身為智慧型手機龍頭的蘋果,至少也該更新一下相機畫素。

(美聯社)

(彭博)

不過就算 Apple 不提高 iPhone 的相機畫素,但不代表蘋果不會升級其他元件,像是改善感光元件以及光圈設計,或者是採用特別的雙鏡頭設計。另外,硬體方面將由 A8 處理器升級為 A9 處理器,記憶體改採 2GB 容量的 LPDDR 4 動態記憶體。

(法新社)

iPhone 6 及 6 Plus 已經使得智慧型手機市場更飽和,因此 iPhone 6S 及 6S Plus 升級程度若不大、相機畫素又躊躇不前,消費者會不會買帳便很難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