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強求新功能!Apple iOS 9 將著重在效能與穩定度增進上

2015/02/10 07:28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最新報告顯示,蘋果的工程師都在努力確保 iOS 9 是所有版本中最快、最穩定的。看來 Apple iOS 9 將著重的不再是新的 App 或是服務,而是效能與穩定度的增進。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蘋果的軟體開發團隊和過去的作法不同,新版本的 iOS 重點將放在修復漏洞的部分,希望藉此提高性能,而不是朝向增加新功能發展。另外,iOS 9 的後續更新將取決裝置的儲存空間,也就是說,如果用戶裝置的儲存空間不足,將不會被推播接收最新版本的軟體。

這次性能優先的做法可能是針對去年秋天發布的 iOS 8,當其第一次在 iPhone 6 上運行時,就有用戶反應攝影機無法對焦、應用程式故障等問題,尤其是在舊的 iOS 設備上更為明顯。 iOS 8.0.1 的更新目的在修復以上問題,但在發布後的一小時內,卻引發更多問題。

雖然尚未聽聞 iOS 9 有無其他新功能出現,但從蘋果最近申請的專利仍可看出一些端倪,像是大眾交通工具的轉乘以及類似 Google 地圖的街景功能等。就如同往常一般,如果想要更了解 iOS 9 的更多詳細情形,還是只能等到在夏天舉辦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才能知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