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進時尚圈!將用 LINE CAST 直播 Burberry秋冬時裝秀!

2015/02/06 16:10 自由 3C 科技 |陳宜豐
在上週在台宣布將引進行動支付、叫車等生活服務的 LINE,今天又有大動作,宣布與國際時尚品牌 Burberry 進行全球規模的合作,除了幫 Burberry 開設 LINE 官方帳號外,並且將於 2 月 23 日,使用最新的 LINE CAST 行動直播技術轉播 Burberry Prorsum 2015年秋冬女裝時裝秀!
LINE 宣佈將與 Burberry 進行全球化的合作!
LINE 執行長森川亮(Akira Morikawa)表示:「我們非常高興全球最具創意力的奢華品牌之一 Burberry 認同 LINE 是一個強大又穩定的平台,並且能一起合作進行多項計劃。這對持續在全球各地推展品牌知名牌的 LINE 來說,是極為重要的一大步。Burberry 以實體店面和網路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奢華時尚,我們期望兩方的合作能連接更多使用智慧型手機的粉絲,提供用戶體驗充滿樂趣和創新的專屬內容。」
除了利用 LINE 進行時尚秀的直播外,LINE 也宣布 Burberry 也將在其平台上推出 Burberry 獨家設計的 「Cony 與 Brown」貼圖,在這系列貼圖中的兩位主角,將穿著Burberry 經典風衣和喀什米爾圍巾,不過不管是 LINE CAST 網路直播或是 Burberry 專屬貼圖,目前都僅開放日本 LINE 用戶進行下載,台灣的消費者若想要得到這些服務,那只有利用 VPN 翻牆一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