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人在新年最喜歡做什麼?Facebook 表示....

2015/02/06 12:20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近來正逢過年之際,你是否都將至幾天溫馨年夜飯及快樂的出遊等照片打卡上傳了呢?台灣人愛打卡已經是世界有名,現在 Facebook 也針對台灣特別彚整了去年春節台灣人在 Facebook 上一系列的生活型態。

Facebook 針對台灣特別彚整了去年春節台灣人在 Facebook 上一系列的生活型態。

首先他們就統計了台灣的 Facebook 用戶,其中就有每月就有約 1500 萬人的活躍用戶,佔了台灣一半一上的人口,而其中行動版的用戶更是高達 1300 百萬。

台灣的 Facebook 用戶中每月就有約 1500 萬人的活躍用戶。

而在春節期間,行動版用戶更是活躍,時常發文並按讚,想必是大家吃著豐盛佳餚,又或是年節出遊的原因,其中女性的用戶比男性還要多,且大多數的用戶都在 25 ~ 34 歲之間。

而在春節期間,行動版用戶更是活躍。

其中女性的用戶比男性還要多,且大多數的用戶都在 25 ~ 34 歲之間。

有趣的是 Facebook 也從這些動態中整理出最多的七大關鍵字,包括「新年」、「紅包」、「年夜飯」、「拜拜」、「馬年」、「圍爐」還有「塞車」,與其他華人國家相比,「塞車」及「拜拜」可說是台灣超熱門的關鍵字,這也顯示台灣獨有的文化,令人感到相當有趣。

Facebook 也從這些動態中整理出最多的七大關鍵字。

「塞車」及「拜拜」可說是台灣超熱門的關鍵字。

另外就是過年期間大家都喜歡出國去玩並打卡, Facebook 從世界地圖中標記出來灣人常去的幾個國家,另外也統計其他國家的民眾再此時最愛去哪些國家遊玩,其中印尼、越南、馬來西亞人最愛去新加坡;香港、台灣人最喜歡日本大阪;新加坡熱愛泰國;南韓最常到美國洛杉磯。

過年期間大家都喜歡出國去玩並打卡, Facebook 從世界地圖中標記出來灣人常去的幾個國家。

Facebook 今年也針對新加坡、香港、台灣三地推出春節廣告,紛紛把三地不同的過年氣氛展現出來,其中還特別描述到台灣在圍爐時先拍照打卡的片段,相信這也是民眾在吃年夜飯之前最長做的吧!

來源:Facebo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