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亡羊補牢?Uber 將在南韓導入完善駕駛者註冊系統

2015/02/04 10:47 3C 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還記得先前跟各位報導過 Uber 執行長卡拉尼克( Kalanick )遭南韓判刑嗎?現在 Uber 就出招了,宣佈將在南韓建立駕駛註冊系統,除希望能解決無照營運的問題外,也藉此確保司機的素質。

Uber 執行長卡拉尼克( Kalanick )日前遭南韓判刑。(圖片來源/彭博)

Uber 政策和策略資深副總裁普洛夫( David Plouffe )表示, Uber 希望能與南韓的國家監管機關合作,以尋求在該國能合法經營,目前公司計畫將先推出司機認證系統,註冊過程中會調查其過去經驗及是否有犯罪紀錄等背景。

Uber計畫將先推出司機認證系統,註冊過程中會調查其過去經驗及是否有犯罪紀錄等背景。(圖片來源/彭博)

不過南韓政府表示還尚未收到 Uber 的相關提案,而據官方內部高層消息指出,南韓政府並沒有打算與 Uber 討論這一提案。

不過據傳南韓政府並沒有打算與 Uber 討論這一提案,該國合法計程車似乎也鬆了一口氣。(圖片來源/彭博)

過去 Uber 即因為在印度發生司機強姦乘客的事情,而遭大家質司機審查機制存在漏洞,如今 Uber 終將實行較為嚴格的審查機制,不過從南韓方面的消息來看,似乎對此仍不買帳,外界也等著看 Uber 對此該如何走下一步。

來源: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